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第三届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6-29 文字大小:T|T

图为颁奖晚会现场。

  经过两天6场的精彩表演比赛,第三届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于6月24日晚在我市落下帷幕,来自我省21个地级市的4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在全部6个项目比赛中,韶关市代表队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全部安排在人流密集的百年东街、风度名城和万汇广场进行。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使出拿手好戏,用优美形体动作、流畅律动的编排,刚劲有力的招式打动评委、同行和观众,让韶关市民领略全民健身、群众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感受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

  经过两天的比赛,决出了6个项目的全部奖项,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韶关市、广州市、惠州市、深圳市4个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展示一等奖,韶关市还获得了武术气功类个人项目一等奖,韶关市等十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