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政协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座谈会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6-29 文字大小:T|T

  前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伟青主持召开韶关市“广东扶贫济困日”座谈会。我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和华人华侨、民族宗教界爱心人士代表以及市政协办、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市外事侨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去年我市本级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情况,介绍了今年活动的新举措,并向参会的各界人士发出了关于开展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倡议。参会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将各尽所能、积极参与我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为推动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落实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献计出力。

  何伟青表示,扶贫济困是一项十分高尚的社会事业,慈善之举情义无价,扶危济困功德无量;希望我市社会各界人士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我市扶贫济困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榜样和表率;市直有关部门要继续改进工作方式,畅通捐赠渠道,不断提高服务工作效率,维护好广大捐赠者的积极性,将捐赠资金落实到公益慈善项目上,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齐心协力共建幸福美好韶关。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