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继续开展扶贫济困项目认捐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6-29 文字大小:T|T

  本月30日是第7个“广东扶贫济困日”。记者昨日从市民政部门获悉,今年我市继续开展扶贫济困项目认捐活动,目前已确定了5个认捐项目。

  近日,我市出台了《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市级工作方案》,围绕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聚焦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主题和目标,确定了5个重点认捐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资助我市278个贫困村精准扶贫和非贫困村精准扶贫户的脱贫项目,资助贫困家庭18周岁以下地中海贫血患者救治——“情暖地贫”项目,资助我市特困供养人员集中供养福利机构(敬老院、福利院)建设项目,资助我市严重精神病患者救治项目,以及资助我市戈谢病患者救治项目等。据悉,认捐项目内容、认捐方式渠道、认捐资金使用安排等将通过韶关文明网、韶关市民政局网站、韶关市扶贫信息网,以及报纸、电视等媒体公布,供广大爱心人士留意和选择认捐。

  此外,爱心人士也可根据个人意愿,捐款资助5个重点认捐项目之外其他与我市扶贫济困相关的公益慈善事业;也可不指定捐款用途,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用于我市如扶贫、扶老、助孤、助残、助医、助学等扶贫济困项目。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