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翁源江尾镇文化站被评为省级“特级文化站”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5-30 文字大小:T|T

  日前,记者从翁源县文广新局获悉,广东省文化厅公布2015年度省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结果,江尾镇文化站获殊荣,被省文化厅评为“特级文化站”。

  近年来,江尾镇每年投入近10万元不断完善文化站的硬件、软件设施建设,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站内设有“两校九室一厅”,有街日农校、成人学校、图书室、少儿阅览室、老干活动室、电子阅览室、书法美术展览室、歌舞厅以及文化橱窗等。

  文化站还成立了电影放映队、文艺演出队、民间鼓乐队、民间舞狮队等8支文化活动队。该站经常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和举办经常性的免费培训,不但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素质,增强了农民群众的致富本领,为发展江尾生态农业作出了较大贡献。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