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科普进社区”走进董塘社区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5-30 文字大小:T|T

  前日,市科协和仁化县科协送科技下乡进社区活动来到董塘社区,附近街墟和农村的男女老少来到社区广场,看科普电影,参观科技知识展览,听健康讲座。

  今年是我国第16个“全国科技活动周”、也是我省第25个“科技进步活动月”。为提高我市社区居民、农村群众和未成年人的科学素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市科协决定在“科技活动周”、“科技进步活动月”期间开展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科普进校园、进社区(农村)系列科普活动。

  当日上午,骄阳似火,得知市科协送科普知识来到董塘,不少董塘街的居民和附近的村民顶着烈日来到社区广场,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爱牙护牙知识讲座受到群众欢迎,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科普知识展与知识问答紧密结合,不少居民拿着问答题在展板前认真阅读,寻求答案(如图);科普知识宣传册成为抢手货,不到10分钟就被索取一空。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