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大型粤剧《魂牵珠玑巷》在市区韶关剧院上演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5-30 文字大小:T|T

  昨晚,由广府人联谊总会、广东省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主办,广东粤剧院一团承办的大型粤剧《魂牵珠玑巷》在韶关剧院精彩上演。副市长许志新出席观看演出。

  据了解,本次表演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蒋文端、国家一级演员林家宝领衔主演。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员们细腻精湛的表演,让台下的众多粤剧爱好者们掌声雷动,整场演出可谓高潮迭起。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让韶城粤剧爱好者们过足戏瘾,演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粤剧文化盛宴。

  粤剧爱好者曾庆韶说:“此次表演是市民近距离接触粤剧魅力的难得机会,而且表演的题材均来自我市,让我市的粤剧爱好者们备感亲切,希望通过粤剧这一表演形式可以将我市人文风情传播更远,也希望我市能有更多这样的精彩演出,让广大粤剧爱好者能在家门口感受戏剧魅力。”

  演出当晚,广州市原市长、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会长黎子流及相关单位领导、嘉宾、粤剧爱好者出席观看了演出。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