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区迎春灯饰陆续点亮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2-05 文字大小:T|T

解放路迎春灯饰投入使用。

  春节临近,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连日来精心组织人员,实施2016年春节节日灯饰安装工程。整个工程于2月5日前可完工亮灯。

  据介绍,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市区熏风路、解放路、韶关火车东站广场、中山公园、西桥公园等主次干道及公园广场,根据道路灯型、行道树的树种和树型进行各类灯饰的安装和布置,将小红灯笼、彩球灯、星星灯等形态各异的迎春灯饰挂上街头,装扮节日的韶城。

  据统计,市区各主次干道和公园广场共布置了9种迎春灯饰。其中,小红灯笼1500串、彩球灯1500串、星星灯1400串、雪花灯50个、古典型鼓灯72个、胶球星灯375个、云彩型灯笼26个、红心灯200个、猴型生肖5个。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灯饰外形大多采用亚克力材料,内置新型LED节能灯,具有环保、寿命长、不易损坏、可反复使用等特点,进一步节约成本。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