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云上”开展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0-11-17 文字大小:T|T

  11月16日至20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云上文博会”的形式举办。本届文博会广东省展团设在6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以“文化强省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圈建设”为展示主题,以“创新驱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反映广东文化和广东形象。韶关特色文化展厅在本次“云上文博会”广东省展团中惊艳亮相。

  本届文博会韶关以“岭南名郡善美韶关”为主题,设置了韶关主题展厅、韶关文化展厅、红色文化展厅、兰花文化展厅、风度书房展厅、企业展厅等特色区域,着力体现韶关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其中,我市共有12家企业进行参展,韶关VR展馆为100平方米。

  在线上展厅中,大家可以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多样化的形式,身临其境地感受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韶关红色文化旅游线路的红色文化内涵;也可以“攀”丹霞山,“登”韶阳楼,“徒步”乳源大峡谷,“邂逅”帽子峰林场的金杏秋色,“漫步”兰花特色小镇,在风度书房“静读”等等;还可以体验瑶族刺绣、曲江柴烧陶艺、张田饼印等文创产品的独特魅力,全方位展现韶关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韶关优质文旅资源。

  本次文博会,在11月16日正式开幕后进行24小时开放。文博会官网(www.cnicif.com)、微信小程序“文博会+”等平台将进行24小时全天候展示与交易,全面实现“云”上开幕、展示、招商、签约等,市民朋友可通过以上渠道参观浏览。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