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科学健身指导普及活动(韶关)正式启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0-11-13 文字大小:T|T

  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韶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科学健身指导普及活动(韶关)于前日在浈江区赖新小学正式拉开序幕,顺利开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青少年运动技能培训的新篇章。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青少年科学健身理念的普及与深化,切实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通过开展科学健身讲座、运动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幼儿及青少年踊跃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启动仪式后还开展了多项培训活动和赛事,包括学生足球、篮球技能培训,以《小学生身体姿势和室内体育》为主题的科学健身大讲堂,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等,全方位为青少年科学健身提供指导,积极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青少年体育活动深入广泛开展,全力协助促进校园体育科学系统化发展。

  本次活动将分别在浈江区建国幼儿园、执信幼儿园、赖新小学、风采实验学校、第十三中学等多个幼儿园及中小学开展,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采用活动进校园的方式,开展篮球、足球、少儿体适能等适合幼儿、青少年开展的体育活动项目,广泛地宣传科学健身知识,积极推进体育锻炼防控青少年近视工作、运动健康促进指导和运动技能培训工作。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