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善美之城·法治韶关”青少年法治护航行动聆听宪法的声音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1-14 文字大小:T|T

活动现场。

  昨日,“善美之城·法治韶关”青少年法治护航行动聆听宪法的声音朗诵比赛在韶关市青少年宫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普法办、市文明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深化推进青少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深化“法律进学校”工作,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引导和激励青少年学生树立法治信仰的灯塔,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设“法治韶关”“平安韶关”“善美韶关”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决赛现场,来自市直单位和县(市)区18支代表队的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聆听宪法的声音》《宪法之光》《我心有法》《宪法在我心》等普法美文,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小学组武江区田家炳小学、武江区东岗小学,中学组广东韶关实验中学、韶关市第十四中学,大学组韶关学院五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