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韶关解放路改造提升工程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6-20 文字大小:T|T

图为韶关市解放路南侧部分路段已铺设沥青路面。 图片来源:韶关日报

  日前,韶关市浈江交警大队和韶关市代建局共同发出《韶关市解放路断面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导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对韶关解放路进行局部封闭施工,提醒市民绕行。据了解,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

  根据通告内容,韶关解放路金康桥底红绿灯至韶关园前路南侧路面于6月15日至7月15日进行封闭施工,北侧路面由东向西通行,由西向东前往韶关火车站方向的车辆需在韶关园前路绕行韶关中山公园。此外,韶关解放路步行街口原有公交车站临时迁移至韶关步行街口新华书店门口。交警提醒,施工期间请途经该路段的车辆提前做好准备,按交通疏导标志绕行。

  记者6月19日在施工现场了解到,韶关金康桥底红绿灯至韶关园前路南侧路面已开始围蔽施工,大型机械正在破除旧路面,由于疏导工作到位,现场交通秩序良好。目前,韶关解放路断面改造提升工程已基本完成南侧旧路面的破除工作并进入沥青铺设阶段、南侧人行道已完成花岗岩路面更换、完成南侧花基铺设和绿化示范段建设。记者发现,新种植的绿化带植物品种丰富、层次分明,包含秋枫、桂花、红花继木等品种,让人赏心悦目。

  另外,韶关复兴路口至韶关西桥街路口段的东侧人行道也已铺设完成,西侧已破除旧路面。目前整个韶关解放路断面改造提升工程正按计划顺利推进中。(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