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创文360

正文

市领导到育红巷社区实地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0-08-18 文字大小:T|T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兰茵率市政协、市妇联有关人员,到浈江区东河街道育红巷社区实地调研创文工作,着力解决街道、社区创文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在育红巷社区,兰茵仔细查看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服务中心功能设置、优质高效服务群众、创文资料录入建档、家庭教育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认真听取了街道及社区负责人有关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兰茵对街道、社区前期创文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她指出,城市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任务繁重、难度大,街道、社区要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常态化管理;要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内老旧企业涉及创文指标的重难点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关键阶段,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对创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缺补漏,对标对表测评体系,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及成效,全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